婚宴場地

婚宴場地

看好2020結婚禮好日子挑選婚宴場地,食藝外燴再為您打造浪漫婚宴!

優雅外燴婚宴在這裡,絕佳的用餐氛圍與食物美味同樣重要,
我們的餐檯裝飾著童話般浪漫,讓您彷彿是法式宮廷中幸福公主!

如果說正式的婚禮是場大戰,那麼婚禮派對就是一場中型戰役了,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策劃,特別注意派對中細節的安排,要知道精彩通常是來自於細微的關注。定好日期後,留下充足的時間進行準備,最好列出一張詳細的清單,這樣可以很好的控製成本。
婚禮派對的氣氛比較輕鬆親切,婚禮場地最好是私人會所、有特點的西餐吧或者俱樂部等空間相對比較私密,又足夠容納來賓隨意的交流和走動的地方,如果自家的居室面積足夠大,或者帶有私人花園的別墅,也是很好的選擇。派對婚禮場地可選擇在酒吧、咖啡廳或私人會所內舉行,場所最好寬敞到以足夠容納到場來賓隨意的交流和走動。因為是西式的婚禮形式,所以婚禮場地的佈置也較宜採用鮮花與薄紗等渲染氣氛的道具,但是鮮花的色調最好統一,否則會顯得雜亂。

派對中的食物一般是自助餐式,西餐為佳,食物的種類和數量要根據參加的人數而定,以免不必要的浪費,也可以在準備時間詢問一下被邀請者的意見,根據他們的喜好而選擇食物,這樣能突出你對他們的重視。
現在越來越多的外地年輕人選擇在上海舉辦自己的婚禮。因為雙方的父母親友在外地不能來參加,那麼婚禮中的賓客大多數就是新人的朋友同事了。大家有著大致相同的文化背景,便於情感或者思想上的交流,加上對於西方的禮儀形式比較了解,與派對婚禮要求的氣氛會比較融洽。
從費用上來說,派對婚禮雖然簡單,但是從西餐的價格和婚禮場地的費用來看,每個客人的花費大概在200元左右。從消費能力上來看,他們也是能接受的,同時對派對婚禮的西式餐飲風格也比較認同。
我們國內能為新人提供自助形式的酒樓並不多見,一般都是婚宴套餐;酒店可以提供自助,但是酒店辦婚宴和儀式一般都是在一起的,需要一定的婚禮場地費。所以戶外舉行儀式和婚宴也好啊!
不過,戶外舉辦婚禮的缺點就是要特別注意時間,不太適合天氣炎熱和寒冷的時候,還得多留意天氣預報。

『食藝苑廚』精緻外燴公司,提供您一個既浪漫又溫馨的一場婚禮派對!

如果婚禮人數在80以下,而且以年輕人為主的話(年長的一般不喜歡這種形式,還需要人照顧),自助餐吧會是一個更受人歡迎、能吃飽而且成本更低的做法。怕壽司、Pizza、三文治這類食物會讓賓客鄙視?其實稍微花一點錢讓婚禮策劃師幫忙打造漂亮別緻一點的餐吧,整個視覺就會立刻大大提升,婚禮場地佈置費再加上外燴食物的費用,你會發覺遠遠沒有大設酒席那麼貴哦,特別適合預算有限的新人。
一般來說,一場婚禮的佈置有4大區域:舞台(背景、香檳塔、燭台等)、餐桌(桌花)、通道(路引)、迎賓區(簽到台、花門)。
如果預算不高,但邀請的客人比較多,就不要過分考慮繁冗的婚宴場地裝飾,可以按照單純的桌花、路引等項目進行重點預算規劃,將主要的精力和財力用在幾個重點項目上,那樣呈現的效果就會比較精緻。

聯絡電話:02-2790-1370

| e-mail:eatart1998@gmail.com

| 行動電話:0986-120-099

婚宴場地

食藝外燴幫您規劃2019結婚禮好日子 搭配浪漫婚宴場地

客製化精緻外燴請搜尋 : 外燴-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外燴服務|外燴點心|精緻外燴|台北外燴|戶外婚禮|雞尾酒會|外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