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酒會

Opening reception

開幕酒會讓賓客能選擇搭配的外燴點心很重要,開幕外燴酒會以紅酒香檳與雞尾酒最適合!

高級器皿中的西式創意甜、鹹點,不僅挑戰您的視覺感官,更讓您的味蕾如初戀般的驚奇
以貴賓們意想不到的外燴設宴型式,呈現您的活動Party!

“開幕”為公司成立的第一個里程碑。舉辦一場開幕酒會活動以示慶祝是不可缺少的! 開幕酒會是以熱烈隆重的氣氛、嚴謹務實的風格為基準,以形成良好的品牌宣傳、形象展示效應為目標。通過開幕酒會活動,呈現貴公司的主旨和品味,在開幕酒會參加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美譽度、並建立品牌忠誠度,讓潛在客群實質化,並樹立業界領軍地位。那麼如何策劃一場成功的開幕酒會?開幕酒會的流程有哪些?在開幕酒會活動策劃的執行中需要注意哪些事情?開幕酒會要傳達給消費者的是什麼? 其實,要舉辦一場成功的開幕酒會,有許許多多的細節都是您不可馬虎的呢。

1、避免自說自話,一切從群眾出發
在開業之初,做好詳細的準備,進行充實的市場研究,經心選擇開幕酒會的時間和到場慶典的名單。在開幕酒會時間的選擇上,一定要充分考慮人們的想法,萬萬不能自說自話、自彈自唱,選擇得當的開幕酒會時間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流量。為了使開幕酒會充實發揮驚動效應,發掘輿論的積極作用,在”邀請”這件事情上必須經心選擇您的貴賓,努力約請有知名度的人士出席,以製造消息效應,一些重要貴賓應派專人親自上門約請,這絕對是開業慶典中極其重要的一環。

2、在開幕酒會當中,富有特色和創意是關鍵
創意是營銷的靈魂。在開幕酒會中許多儀式是必不可少的,好比剪彩、開業致辭、鳴炮奏樂等。但是,如果只是循規蹈矩的按照一般的流程是無法達到一鳴驚人的效果的。當前市場經濟是眼球經濟,誰的創意獨特,誰的開幕酒會就能吸引廣大消費者的參與熱情,誰就能引起媒體的爭相報導,誰就掌握了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3、開幕酒會的細節決定成敗,群眾的眼睛是挑剔的。
開幕酒會多為現場舉行,場地可以是在廣場之外的空地上、可以是酒店的大廳、也可以是開幕的該場地,不管是在哪,對開幕酒會場地都需要進行詳細地場地佈置,對物品的設計也要有新意,一些新意的邀請函、手提袋、宣傳冊子等等,都能讓大家感覺到企業的熱情,給現場開幕酒會參與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4.善用消息媒體,廣為宣傳
企業舉辦開幕酒會的一個重要目標便是藉開幕酒會來提高知名度和影響力。在當今社會,提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最佳方法便是消息的廣泛傳播。從開業前到開業後的整個過程中,都離不開消息媒體的宣傳。有了消息媒體的參與和記者們的妙筆,企業的開幕酒會的盛況才有機會在大眾之間流傳,企業才有時機在更多的消費者心中生根發芽。

5.細緻安排好開幕酒會的飲食
在開幕酒會上,不管選用哪一種欽料,最重要的是數量務必充足。若是規模很大的開幕酒會,則要有多個酒吧,而且還要雇用服務生傳送各種飲料。一個好的開幕酒會必須同時供應不含酒精的飲料、以及含酒精的飲料,而冰塊的供應也要多多注意。

『食藝苑廚』精緻外燴公司,
提供您一個既氣派又精緻的一場開幕酒會!

在食物的選擇上,即使是在最小型的開幕酒會上,不供應一些小點也是非常小氣和失禮的。客人不僅可能挨餓,而且還會因空腹喝酒而不舒服。因此,開幕酒會一開始就應該擺上一些小點心。這類的小點心應該做得便於食用、好拿、不油膩,而且盡可能精緻小巧,使人見之開胃。適合於開幕酒會的食品有蔬菜條、三明治、乳酪、香腸、還有小巧可愛的甜點等。所有這些,都可以用手拿著或用牙籤挑著吃,不需要湯湯水水的食物或是富有飽足感的主食、魚類、肉類。

總之,開幕酒會是許多企業正式在廣大消費者前面的第一次亮相,企業要唱好這齣戲決非一日之功。企業要充實運用本身現有的資源,對整個開幕酒會事情進行經心籌謀、佈置周到,開幕酒會籌謀做到極致,為企業日後的強大奠基精良的底子。

聯絡電話:02-2790-1370

| e-mail:eatart1998@gmail.com

| 行動電話:0986-120-099

開幕酒會

開幕酒會讓食藝為您搭配食物和酒的對味Menu外燴呈現

客製化精緻外燴請搜尋 : 外燴-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外燴服務|外燴點心|精緻外燴|台北外燴|戶外婚禮|雞尾酒會|外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