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會

雞尾酒會

雞尾酒會上的外燴點心適合搭配酒,食藝外燴精心設計在雞尾酒會上各種外燴點心!

我們以藝品器皿設計點綴您的外燴雞尾酒會、茶會,餐檯上繽紛而又具質感食物、器皿,
賓客手機拍攝,更讓您的活動達到最佳宣傳成效!

雞尾酒會亦稱酒會,雞尾酒會是西方國家比較傳統的一個社交活動,在亞洲華人圈談到雞尾酒會,總會與豪華的場面、精緻小量的食品以及衣冠楚楚、彬彬有禮的客人這些印象聯繫起來。     假如這是一個小規模的雞尾酒會,主人可以在一兩個星期之前以電話邀請客人。至於大而較隆重的酒會,一定要設計邀請函,且在兩星期前或更早一點就發出雞尾酒會邀請含。
參加雞尾酒會在服裝的選擇上,除非是家庭式比較自由輕鬆的酒會,否則基本上被邀請參加雞尾酒會的客人都要正正經經修飾一番,例如男士要穿西服或小夜禮服,女士要化妝要穿正裝等等。在雞尾酒會上避免大聲說話、要小口啜飲、小量進食。

在雞尾酒會,除非規模極小,否則都是站著的,但也應有些椅子可以讓年紀大的客人使用。而雞尾酒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客人來往寒暄,互相閒聊熟識,女主人應經常留意大門口,看有無客人到來,並上前歡迎他們並在雞尾酒會上把他們介紹給他們可能會喜歡結識的朋友。而客人也不應依賴主人為他們互相介紹,應當在會場中四處行走,同時自我介紹或為別的朋友介紹。
在雞尾酒會中不可缺少的就是輕鬆而小量的小點心,開胃食品一定要品種多樣化,但食物簡單、俐落而精緻即可。雞尾酒會上一般不用刀叉,所以食物的大小要正好可以一口吃下去。正式的雞尾酒會要求食物精緻而量小,而且多為乾點,不能含太多汁、也不油膩,以免濺到禮服上。
而家庭式雞尾酒會,則可以讓食物變得更為輕鬆與隨意。種類上,雞尾酒會點心可選擇簡單易做的三明治、沙拉、燒烤串類,這可以讓客人有一些飽足感。從營養角度來看,蔬菜、肉類與麵包、蛋糕等的搭配也是葷素平衡、營養豐富。準備的餐點要以滿足客人們不同口味的需要為主,清爽精緻的雞尾酒會小點心,要讓賓客們在雞尾酒會中優雅的取用且不粘手。

雞尾酒會的主角-酒,應該準備數種酒,由客人選擇,包括各種不同標準的伏特加酒、香檳、白葡萄酒和馬提尼。雞尾酒會所有的酒無需太昂貴,只要有趣、別緻就可以了,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可只備兩、三種基酒。當然,雖是雞尾酒會,對於那些不飲酒的客人,一定要為他們準備一些無酒精的飲料或果汁,所有細節都要考慮到,以免不會喝酒的客人抱怨。

『食藝苑廚』精緻外燴公司,提供您一個既優雅又美味的一場精緻宴會!

各種類型的雞尾酒會都有,像是場面隆重的時尚產品發布會也常伴有雞尾酒會,這類的雞尾酒會大多安排在發布會開始之前;稍稍活躍一些的家庭主婦,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又有閒情逸致,一個禮拜在家中舉辦兩次雞尾酒會也是有的;又或者是婚禮雞尾酒會,由於雞尾酒會沒有正餐,所以要為客人們準備一個大一些的婚禮邀請卡,要讓客人知道這是一個沒有正餐的雞尾酒會,只會持續兩個小時,這樣客人們會提前做好雞尾酒會後的時間安排。舉辦雞尾酒會不僅可以為你省去很多麻煩,而且可以節省不少開銷也省下很多時間,不需要擺放大量的鮮花佈置、不需要租借許多桌椅、更可以省下準備豐盛晚餐的時間,讓身為主人的你可以端莊優雅的現身!

聯絡電話:02-2790-1370

| e-mail:eatart1998@gmail.com

| 行動電話:0986-120-099

雞尾酒會

食藝提供您特別的雞尾酒會杯塔擺設喔

客製化精緻外燴請搜尋 : 外燴-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外燴服務|外燴點心|精緻外燴|台北外燴|戶外婚禮|雞尾酒會|外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