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客戶

關於食藝燴

食藝苑廚台北外燴公司 精緻外燴服務客戶眾多

服務客戶

甲骨文 / 台積電 / Facebook / 高通 / Google / 西門子 / IBM / 松下 / 采埃孚 / SAP公司 / 國泰金 / 花旗 / 奧盛 JP / Morgan / 滙豐銀行 / 摩根史坦利 / 渣打銀行 / 國泰世華 / 寶馬BMW / 沃爾沃集團(VOLVO) / Brabus / Red Bull Coca kola / 雀巢公司 / 瑞安唯瓦第 / 帝寶 / 天墅 / 寶萊花園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Catering

客戶好評

婚宴-法國夫妻推薦
精緻可口的外燴菜色是已經不在話下,尤其要提的是堪之匹配的精緻外燴服務。120人次的婚宴,不選擇飯店而選擇食藝外燴是十足正確的決定。從勘場、討論菜色、試菜,到主動提出前一天先至現場架設的專業度。在台灣、在自家,外燴宴會一樣可以有吃飽喝足、台歐風格兼顧的外燴。非常感謝團隊與負責的Jane,你們讓我的婚宴如此難忘、備受好評,除了菜餚、香檳也太讚了,一定會與親朋多推薦你們。

尾牙-高端企客首選
謝謝食藝外燴的團隊,在尾牙的旺季,訂不到適合的聚會地點,我們很倉促的決定用食藝的外燴,Jane (吳小姐)非常仔細,快速又準確的檢視我們的外燴需求,給我們很多外燴建議,幫我們做出最好的方案,當天到現場的兩位服務人員(我們忙到來不及問他們的名字),非常有禮貌,服務十分周到,客人們都很滿意,給了我們一個很美好的晚宴!
謝謝你們,下一次我們還是會再請食藝外燴的團隊幫忙!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節日聚餐-老客戶不斷續訂!
天墅這次辦的中秋晚宴外燴,住戶都很滿意喲!
食藝外燴菜色豐富又多元!真的很謝謝食藝苑廚給了我們一個愉快的中秋晚宴外燴!

外燴擺盤很精緻,外燴餐點也很好吃,客戶吃過後的反應超級好! 聖誕節的外燴餐會再拜託你們了!

客製化台灣小吃-知名外商歡送總經理
謝謝食藝外燴協助我們做出了一個全場讚賞不斷、讓賓客印象深刻的客製化餐點。當初獲知主管希望能夠為外國總經理舉辦有台灣風味小吃的歡送午宴外燴時,透過許多介紹、以及過去的合作名單中,都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合作夥伴,大多數外燴廠商仍落入容易呈現、擺盤的西式或半中式料理,(例如南瓜炒米粉、糖醋排骨…),卻不夠有台味或者是令人驚豔的菜色。因此在遍尋不著之下我們在網路上看到食藝外燴過去協助另一家跨國企業舉辦過台式小吃的外燴,內容包括卦包、臭豆腐、擔仔麵、蚵仔煎等料理,因此讓我們很有信心的與食藝外燴交涉。
過程中我們很能體會食藝燴的用心,交涉的窗口一直來回溝通,整合客戶以及廚師的意見、對於菜色的建議,到了活動當天,讓我們完全看到了你們的用心以及認真,例如台灣的小吃菜色在擺盤上、呈現上有很多的限制,不能夠像是西式料理色彩繽紛以及容易呈現,但是食藝外燴很用心地為麻糬、燒仙草、蚵仔麵線、蚵仔煎…都找到了精緻呈現的外燴方式。另外,在食材上,掛包的滷肉肥瘦參半、鳳爪顧及吃辣與不吃辣的口味、還貼心地加碼台啤搭配、蚵仔煎的蚵仔肥美實在… 很可惜擔任主要接洽者的我太過緊張,沒有一一品嘗,但是看到同仁們讚賞不斷,每一道菜都找的到支持者,就讓我非常的放心以及感謝你們的付出。
雖然這次客製化的外燴餐點,在費用上稍高,但是我覺得在看到來賓的反應後,真的覺得CP值很高~

研討會/論壇/會議點心-各大企業放心又滿意
謝謝食藝外燴的團隊,為我們1/6的活動歸劃美味的外燴餐點,Jane非常細心的溝通我們的需求給予建議最好的方案,當天菜色相當精緻色香味俱全,還有兩位服務人員到現場,非常有禮貌,服務十分周到,與會者對於餐點跟服務都相當滿意,希望未來可以再度合作!謝謝你們

謝謝食藝外燴的團隊,4/13的外燴餐點非常美味,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幫忙,希望有機會能再與貴公司合作!!

新啟用的員工餐廳剛好拿來辦晚宴,食藝外燴真的好吃又好看的餐點完全擄獲外國客人的胃~主管們都誇菜色擺盤精緻又非常美味,下一場活動也要繼續請你們幫忙喔^^

高端個人/私人豪宅-親友聚餐,賓主盡歡
感謝食藝外燴,所有團隊專業,服務親切、菜色美味,能在短時間完成客戶的需求,謝謝您們!讓我入厝+聖誕交換禮物趴的賓客,外燴都吃得很滿意!每一道外燴餐點都很美味!另外,接洽的吳小姐及一起佈置的服務生服務態度也都超棒的!以後一定都只找你們家外燴了!謝謝你們!:)

哥哥新屋入厝趴,食藝外燴辦得美味精緻又貼心,推薦給需要外燴辦趴的朋友!外燴擺盤精緻、餐點口味也不錯!外燴各種服務更是用心,價格也很公道!大推~

….ETC 詳FB粉絲專頁

客製化精緻外燴請搜尋 : 外燴-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外燴服務|外燴點心|精緻外燴|台北外燴|戶外婚禮|雞尾酒會|外燴推薦|